close

 QUEENSTOWN-RESORT LODGE !!凱西在曬太陽及思考未來...

昨天凱西很悶悶悶
大概是來到紐西蘭最沮喪的一天!!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來到紐西蘭之後
彷彿打通了任督二脈一般
事事順利 天天開心
不論是找工作 玩耍 交朋友...很多很多都覺得很順
但昨天在工作上發生兩件事 
讓我重新思考是不是真的要留在紐西蘭工作的可能性
至少 要開始思考一些 可能會發生的問題或比較現實面的狀況!!
什麼事呢?!
事件一
有客人反應 我們打掃完之後 200澳幣不見了
簡單說 就是99%認為是我們拿的
那一天 是三個人一組
讓我們三個都很悶悶悶....
雖然 主管出面處理了
但 被質問時 還是覺得很扯!!

事件二
有一天 我和某個老外同組
他一開始就想開所有要清理的房間的門
因為 他怕如果有TIPS會被HOUSE PERSON
(有時負責幫我們把要清理的房間的床單拆掉)拿走
我完全不認同他的做法 因為不但會拖慢我們的工作時間
而且 也沒人像他這樣做
所以 我們起了些爭執...
事情過了兩個星期了吧!!!
我也沒有多和其他人說什麼
沒想到 他去和主管反應 和我有爭執 大概是不想和我同組吧!!
但卻完全沒有提到想先拿TIPS這件事
死老外...
當主管問我時 因為他們似乎要做一些工作上的記錄
我和他們解釋起爭執的原因是因為
我不希望他這麼做而讓我們的工作速度變慢
我在意工作效率!!! 
事實上 那天SMOKO時 主管一直問我們怎麼這麼慢
我當時沒有告訴他 是死老外要去開門拿小費
因為 我們每次休息時 一定會管制每組的進度
後來解釋了一堆
主管的記錄還是"Argue for tips".....
天啊!!我才不在乎tips...我在意工作的效率!!
哎!!真是世界無奇不有!!當然笨蛋及傻瓜 還有壞蛋是處處都存在的...

工作簽的事
要等到經理休假回來 才可以確定時間及是否被錄用!!
大概九月底吧!!
這樣也好 讓我可以再好好思考 思考!!

我希望再留下來工作 除了喜歡紐西蘭的美之外
也是希望再多看看南島
因為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
而且 四季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美
我希望 我都能親身感受!!
累積了這些經驗 走遍了這些地方
我希望 將來 我帶的團 給我的團員是最真實的紐西蘭及最深刻的旅程!!
這是我的希望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