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TOWM-市區溜溜!!

今天真的過得很充實
幾乎是轉眼間
決定了很多事及接下來的旅行!!
昨天上班時 日本朋友很開心的告訴我
她訂到十月去CHC及DUNEDIN的一元巴士
就是NAKED BUS囉!!
其中 QUEENSTOWN-DUNEDIN來回票都是一元的呢!!
今天 本人我 馬上自己來試試手氣嚕!!!
雖然 昨天很悶
但 總會是晴天嚕!!
果然讓我訂到1008去1011回的一元巴士!
就這樣 我們的DUNEDIN之行就這樣確定了!!^^
我們決定到DUNDIN在租車去OMARU囉!!

再來 我又試了試去基督城的巴士
嘿嘿嘿...1016....一元野!!
二話不說 因為日本妹說決不要猶豫
不然 下一秒就被訂走了
因為一車就一張一元的嚕!!
我馬上訂嚕!!!
就這樣確定了1016我要離開QUEENSTOWN了....
我想 這就是旅行!!有時候 不用也不必 也不行 也不知道...就這麼做囉!!

而在離開QUEENSTOWN之前
我就在想 一定要去NZ 101件一定去的地方的第一名....MILFORD SOUND 
而且很多朋友都推薦REAL JOURNEYS 的OVER NIGHT CRUISES!!
所以 早早就開始收集資料!!
在當地的月刊上看到9-10月有LOCAL特價!!

就是這本囉!!圖書館ㄚ!!或報紙中的夾報都有!!


這就是月刊上的REAL JOURNEYS的廣告!!^^

在訂這個行程時 其實我們打電話及到類似像旅行社的地方問 都說已經沒有這個專案了!!
不過 我們不死心 直接殺到QUEENSTOWN REAL JOURNEYS的VISTOR CENTER
說我們要訂這個行程!!拿這本月刊的廣告給他們看 就很順利的訂到了!!
不過 需要一份可以證明你是當地人的資料 例如有當地地址及你的名字的郵件等
才可以有LOCAL價!!不過 其實不難囉!!^^

原來問老外時 不能說"DO U HAVE THIS....?!" 要說"I WANT THIS...."
就說你要什麼就對了!!!!又上了一課!!很好!!

一天之內 確定這麼多事及行程!!不過 也花了很多錢嚕!!
很好!!有花 才有的賺嚕!!

明天還要租車去CROWELL陪AIMIE 去INTERVIEW 及DEER PARK嚕!!
這星期四天的假 應該會很充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