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HAN IN LAKE TEKAPO--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味喔!!^^


這就是有名的Salmon Don(鮭魚飯-16 NZ/附味噌湯)!!
除了魚肉鮮甜之外 裡面所附的蒸蛋及下層的小鮭魚塊都非常美味!!
三天 我大概餐餐都來一份!!^^


JFC chicken salad-12 NZ/附小菜一碟....因為我非常想念鹹酥雞 所以我點了這道菜
果然 沒讓我失望!!雞肉鮮嫩多汁ㄚ!!


左上:Teriyaki salmon don:16NZ/附味噌湯
左下:Chicken katsu don(親子洞):15NZ/ 附味噌湯
右上:忘了....不過 也好吃!!^^
右下:Crumbed Pork:18NZ(沒有附飯!!)....就是炸豬排ㄚ!!

除了東西好吃外
整個餐廳的感覺及服務都很棒!!
如果喜歡喝茶的朋友 可以點一份Green Tea!!可以無限次數續加喔!!

從餐廳的窗外望出去 遠方就是善良牧羊人教堂!!非常的棒!!


每一扇窗都是一幅畫!!

除了在裡面吃之外
我覺得他們的外帶餐 也處理的非常好吃!!


左:Crumbed Pork(18NZ/附湯/Steam rice:2NZ) 右:Avocado salmon roll(9 NZ)
他們的壽司 我覺得做的實在是料好實在!!^^一定可以吃的飽ㄚ!!!


營業時間如上囉!!真希望他們連早餐都有ㄚ!!haha...


連外帶餐單 我也不放過!!為什麼呢?!
仔細看喔!!吃過的我都會打勾 深怕錯過那一樣ㄚ!!^^


ZENKI+KC 吃得開心


AIMIE更是吃的做夢都會笑


看看看 這兩個小朋友Sotong+Cacing吃得狼吞虎嚥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了
還是你自己親眼 親口去嚐嚐吧!
包你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