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R PARK

不知不覺悠閒的九月 也過了一大半了!!
這個月 沒去太多地方!!
一方面是因為是工作的最後一個月了 
所以 好好再看看QUEENSTOWN!
另一方面是 十月 我們安排了很多行程
所以 九月 就讓AIMIE多做一些工 多存一些錢囉!!

不過 九月到是最多朋友來訪的月份
有馬來西亞的朋友EVE , 澎湖妹ECHO,
下星期還有我最喜歡的澳門朋友ZENKI也要來了!
十月初 兩個小朋友Sotong n Cacing也要再回到QT
我們四個又要再相聚了!^^
然後一起去跳Bumgy及去Milford sound!!

以前的凱西 其實沒有那麼熱衷於交朋友
但 我想 一個人的旅行 的確改變了我!!
因為 朋友 讓我明白"分享"是件多麼開心的事
因為 朋友 讓我知道有苦說出來 是件多麼舒服的事
因為 朋友 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喜悅的眼淚
因為 朋友 讓我不再害怕離別 ...
因為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 現在的凱西 真的好愛好愛身邊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 每次有朋友來
無論多忙 多累 一定都要弄一桌讓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所以 凱西的朋友 也別害羞囉!!
想我 就來找我囉!
雖然 我可能會用盡方法灌醉你
但 這都是我的熱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