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CROMWELL THINNING已經一個月了!!

住在果園旁的COTTAGE 感覺真的很棒!!

而這份工作是我在紐西蘭第一份農場工作

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份!!

這是我計畫之一希望可以在這體驗的

雖然辛苦 但 我很開心 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JONE’S 真的是很不錯的環境!!

AIMIE在水果店工作而我在果園工作

各自有不同的體驗!!

“THINNING” 是計件的!!但卻有每天的低標

如果連續三天達不到他們的低標就必須要離開!!

所以這一個月來 我可是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阿!!

….但我還是撐過來囉!!

整個果園只有我一個亞洲女生 而亞洲人其實也只有三個人

其他全都是老外!!他們個個都快狠 準!!

因為 體能及身材的關係扛重重的梯子及高高的樹

對他們而言都是一片小蛋糕!!

但 對於我而言

一開始時真的是很辛苦!!

呼….還好硬底子的我 現在也習慣了!!


簡單的生活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

只有一台RADIO!!

現在的室友有兩個捷克人 一個德國人 一個台灣人及我們兩個!!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習慣

在大家相互尊重及同是背包客的環境下

相處的還滿愉快的嚕!!

 

我想自己是很幸運的

在紐西蘭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 要什麼有什麼!

而這一路的順遂其實全靠我遇到的朋友

我很幸運遇到很多好朋友!!

不論是在WORKING OR HOLIDAY

都給了我很多正面的想法及 實質上的幫助!!


而這一週又是離別的一週

有三個朋友在這一路上對我很重要的朋友要回國了!!

ZENKI….澳門小女生

個小小但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及永遠充滿活力的氣息

我知道她有一個LIST 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紐完成的事

不論是上天下海…

我想她應該都已經完成了 !!

現在她完成了她的旅行並且 找到了她旅行的意義

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我們相遇在TE PUKE

後來一路上就這麼一直保持連絡

不斷的再見及 道別

每次再見面總是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一定會永遠都記得這個迷糊卻充滿陽光氣息的澳門女孩

上星期六她從奧克蘭回國了

我本來想打電話跟她道別的

但還是用簡訊道別

因為我們兩個都知道

我們一定會在電話中哭到斷線…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們一定還會在見面的

因為我一定會去澳門找她的!!^^

所以 zenki zenki 勾勾手囉!! See u !!


SOTONG N CACING

這兩個18歲的馬來西亞小朋友

我確定了….

妳們兩個是我這趟旅程中 最刻骨銘心的人了!!

妳們帶給我心靈上的成長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


妳們的勇敢

妳們的笑容

妳們遇到挫折時的堅強及韌性

妳們的天真

妳們的樂觀

妳們是我的小太陽及 小天使

因為妳們

我真的相信世界上是有天使的

謝謝妳們

帶給我的美好及溫暖!!^^


在澳洲旅行時的我

對於離別我總是很萎縮 讓我很不知所措

所以當我一踏上紐西蘭時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克服所有在澳洲自己害怕的問題

其中一項就是面對離別!!


明天我和aimie就要從cromwell坐巴士去chrischurch去和他們相聚

然後大家一起睡機場 陪伴他們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晚

然後星期二早上送他們上飛機!!

儘管一定會感傷 會難過 會流淚…

但我還是選擇去面對!!

我知道經過了這些 我又會成長了!!


因為工簽的事要到年底才能真正確定

所以現在的我

也開始漸漸有準備倒數的感覺

或許可以拿到工簽繼續留下來

或許我的旅行即將面對最後的階段

但不論如何

我很開心走過這麼一回

擁有這麼多好朋友及珍貴的回憶

這已是我的無價之寶了!!^^


現在幾乎沒有辦法上網

但凱西過得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

Hey ~~ 要一起替我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