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開始的THINNING一直到11月底

上星期開始我從THINNING變成CHERRY PICKING

而且是用機器的HYDERLADDER來採櫻桃

感覺真的很特別!!而且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以前在澳洲都是看外國人用亞洲人大概都是用梯子

沒想到在這裡 我竟然有機會可以用的 真的很開心!!

這樣採櫻桃真的很方便 不用搬梯子也不用背裝果的袋子

只要使用機器熟練了絕對可以賺大錢!!

但…採了半天…我又換工作了!!

去哪裡了呢?!…想不到吧!!

我竟然在11月底就開始包起櫻桃了!!

現在只是初期 所有除了我之外全是KIWI

因為不是很大量所以 QC ㄚ開叉動車的ㄚ大家沒什麼事 都來一起包

而且完全是家庭手工方式 從選果到包裝一人作業!!

這樣的工作環境又再一次證明PACK HOUSE真是天堂!!

從離開KIWIFRUIT PACK HOUSE之後 我就深深深懷念那時了!!

0800-1700 一星期6-7

就一邊聽RADIO一邊說說笑笑一邊包果

真 真真 是個好工作!!^^


而且現在因為怕鳥會吃果

所以從早到晚大概每隔10秒吧 就會聽到槍聲

現在我在打這篇BLOG時已經是凌晨12:20

依然砲聲隆隆….不過不用擔心

他們不是要殺那些鳥其實只是要嚇他們!!

對於這樣的聲響我個人還滿習慣的囉!!

我想這應該也是CROMWELL 在這個季節的特別之處!!


1215整個PACK HOUSE就要正式開工了

今年聽說有40個台灣人會來包櫻桃

我的好朋友們也要來一起工作了!!

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大家又可以一起吃吃喝喝!!

我想一定又會是非常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