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要在轉彎的地方等待

   那我願意在這裡等!          ---From:我在墾丁天氣晴(5)-阿南 


飛翔在南半球一年九個月的日子
我知道 我在紐西蘭 開始 慢慢的 找到自己

一年的OZ 九個月的NZ

最近的我

其實 滿想念北半球的台灣

在不完全確定可以拿到工簽之餘

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 好好的 仔細的 想想 去與留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想回台灣了?!

是不是因為經濟 OR 政治….

其實 我的腦袋現在並沒有那些東西了!!


台灣
是我的家

我知道 最終 落葉終會歸根

但在那之前

凱西 真的希望可以再多看看 感受 世界

 

不過 如果 因為現實因素

必須回去

我還是很開心的!!

也開始想

一回去 要環島旅行

要學很多很多東西

要和朋友敘敘舊 講好多精彩的故事

分享 我這一路的 ….

我知道 不論是 微笑 眼淚

都是這一切經歷後粹鍊出的自己!



去與留之際
我希望 我的人生的待轉區能在這片桃花源裡多駐足些日子
因為 現在是那麼美麗!

  
….其實 結果 即將揭曉

年底 飯店就會和我做最後的CHECK!!

現在 就耐心 靜心 的享受我的果園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