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Tekapo in Winter: By EVE!!

這張照片 是我上次來TEKAPO找ZENKI時 認識的一個馬來西亞朋友EVE拍的!!
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在TEKAPO都待了一段時間 因為 他們都很喜歡這裡!!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及這兩個朋友!!

這一次結束工作
我們的旅行 在這裡待了4天 應該是我們待最長的地方

"LAKE TEKAPO" 對我而言 有很深的感情
這裡曾是 我們和ZENKI SOTONG CACING約定好再相聚的地方
我們一起在YHA玩耍 對著湖景發呆 一起去吃KOHAN...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都在這裡!!
但 這裡 也是 我們和他們再分別的地方...

很多人告訴我
如果 你喜歡一個地方
一定要在不同的季節 再回來看看
因為 四季都會有不同的美
這一次工作結束
當我們再回到QUEENSTOWN ,WANAKA 及TEKAPO時
果然 有這樣的感受!!
而且 不只是接收到不同季節的美
更多了一份熟悉 及 舊地重遊的感覺

在這些地方 和我相遇的朋友
當我再回到這裡時 感觸真的特別深
哇....我真的好想念妳們每一個ㄚ!!
在澳門的妳 在馬來西亞的妳們 都好嗎?!
在NZ的凱西 好想念妳們喔!!!
(.....寫著寫著 自己流下淚來了....><)

Anyway...SUMMER IN LAKE TEKAPO 還是一樣的美
昨晚我們參加了EARTH&SKY MT.JOHN觀星的TOUR
來南半球快兩年了 
終於在昨晚 看到了南十字星了
而昨晚天氣超好 萬里無雲ㄚ
第一次 我體會到 原來看星星不用抬頭 
只要直視 就好像星星在我們四周一般 非常的棒!!

被滿天繁星包圍的同時
我彷彿在那之中 看到了妳們個個的笑臉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