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Cromwell吃年夜飯的時候拍!!
為什麼要做這個表情呢?!...我也忘了...人來瘋吧!


我現在在New brighton 一個在基督城郊區的城市
今天是Tip Top Kite Day
不過 我現在正在這背山面海 有豪華無敵海景前的圖書館上網
一方面是因為 等著大型風箏升空
另一方面 是我心情不好....

我的簽證 一月初就送QT囉!!
後去問 因為QT的移民局太忙了
所以 轉送到CHC的移民局來辦
剛剛查了一下 CHC這辦件的時間....
竟然要70天....

去年的今天是我從澳洲入境紐西蘭的日子
Aimie說過了今天 我就是ILLEGAL ARMY....
雖然 我現在不是ARMY 了而送件過程中簽證過期 也不算不合法
但...就是心裡不爽 覺得卡卡的感覺 ><

望著窗外 海灘上滿滿的人 天空上飛翔著各式各樣 大大小小的風箏
在這熱鬧的圖書館中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望著藍天白雲海景的我
其實 內心覺得有種空虛 及 不安全感....

昨天不經意看到我的星座的分析
其中有2句是這麼說的...
YOU WANT TO REACH OUT, DO MORE AND EXPERIENCE MORE ...
GO WITH UR INNER FEELINGS....

我開始回想
為什麼想出來旅行?! 想要完成些什麼嗎?!
現在還有什麼想做 想嚐試 想完成的?!
有些時候 我的心裡會有很強烈的聲音
告訴我 自己想要什麼! 該往哪個方向走!
但 有些時候 我卻什麼也聽不到....
這會讓我感到很害怕!!

"Be Patience"
這是現在 我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明天 就是 明天
要去CHC移民局問個清楚
希望有個讓我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