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ueka YHA-凱西非常大廚的一晚!^^ 算是Cromwell同學會囉!!

兩個星期前從CHC出發到南島北
本來打算玩一玩之後 在那換宿的!
但 因為FAREWELL SPLIT真的很鳥...非常的"魔多"(魔戒裡的魔境)
我們就改變計畫!!
鐵了心 打算來趟花光光之旅
去了MARLBOROUGH SOUNDS 走THE QUEEN CHARLOTTE TRACK
然後到MOTUEKA
雖然無緣做蘋果
但 我們還是很喜歡這裡
因為 這裡有我們喜歡的朋友
在MOTUEKA停留了幾天
選了個自己以為的好天氣
就去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參加TOUR
KAYAKING到SPLIT APPLE ROCK
兩個不會游泳 又怕死 又容易的暈船的人
在大海上漂漂划划的 也征服了這個景點
下午 還走了TRACK

ㄟ ...還沒完喔!!!
就說要花光光 才甘願
到了南島北 怎麼可以不逛酒莊呢!!
我們選擇在RENWICK  停留
它是離BLENHEIM十公里的一個小鎮
也是WINE TRAIL的一個好起點
而這裡流行 WINE TOUR BY BIKE
我們最喜歡 做老外愛做的事
所以 就拿著地圖 騎腳車逛酒莊囉!!

就這樣酒足飯飽 水也玩了 山也爬了
口袋也空空空了
明天開始 我們要去十里香換宿囉!!
大家都說 那是一個好地方
凱西 就要去瞧瞧囉!!^^

這不是遊記啦!! 我會一篇篇補上來的嚕!!
就這樣報告一下囉!!

雖然 沒有機會賺錢
要有耐心的等我的簽證
但 我知道 我有很多好朋友關心著我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還是會繼續開心的玩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