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C 姐妹的移動城堡--Pic By RAY

為何我要讓口中盡是沙塵
讓泥濘沾染上我的腳
讓雨水鞭打我的背脊
讓陽光曝曬我的肌膚
是為了美麗的城市?
是為了教堂?
是為了佳餚?
是為了醇酒?
不,一切只因為召喚!
(From:我出去一下 作者:哈沛 科可林)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我出去一下"
這一段文章是講到作者漸漸體會出朝聖者的心情及堅持

在旅行的過程中
其實許多過程 都是滿折磨人的
更是對自己的挑戰
像我 毛病很多
上天 (會吐)下海(會死...不會游泳) 都是我的罩門
但 都出來旅行了 怎麼可以不去試試看呢?!
而嘗試這麼多 自己怕怕的事 是為了什麼呢?!
對我而言 好像是必經之路一樣
所以 儘管披荊斬棘 還是一一去完成

旅行 旅行 唯有真正踏上旅程 才知自己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