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mwell-200810-thinning中的凱西....哭了....

不知不覺 漂漂蕩蕩
凱西也在南半球旅行了兩年
0316 的兩年前 是我和nana從台灣出發到澳洲的日子

你看看 就是一付背包客的菜樣 而且那時還不是用背包喔!!!菜 菜 菜...

這一路 尤其在澳洲這一段 
真是曲曲折折
上山 下海 跳飛機 ....
但 總是能化險為夷ㄚ

而到了紐西蘭後 雖然是一個人的旅行
但 一路彷彿有如神助
不論是交朋友 找工作 玩樂
都是好好好 好朋友 好工作 好好玩

就這樣
也過了兩年
730個日子
就這樣過了....

也許物質生活不是最富足的(這是真的...我現在身上就剩500多 而且卡在visa不能工作囉...)
但 一路滿滿的回憶 讓我的心靈非常的喜悅及充實!!

今天下完田 澆完水
就覺得好想吃一碗牛肉麵
"牛肉麵"....在台灣隨便那裡都可以吃到的東西
在南半球 竟然讓我想了很久
不過 我想吃的東西 太多了
所以 就這樣在心裡排隊著

今晚在老地方
竟然讓我吃到家鄉味
這才驚覺到
哇.... 兩年沒吃過一碗道地的牛肉麵了 ...

一碗牛肉麵
喚起我好多回憶....

不論 我的未來是在東 南 西 北 
我都希望自己是開心的 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著
不論步伐是快 是慢  或走 或停
只要是正確的方向
我都會勇敢的 衝衝衝囉!!
希望下一個兩年會更好

  
 Akaroa:巨人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