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里香農場-KC ..AIMIE.. JOE.. LILIAN (我們手上拿的都是在鳳姐農場有種的囉!!)

今天呢
有4個朋友 要從農場離開
一下子 要送4個人走
雖然 早就知道有這一天
雖然 一定會再見
但 但 但
還是會心酸酸
我想 就算送走10000000000000000個人
只要是讓自己很有fu的朋友
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小V二代上的是TingTing n Cora

雖然當天就有兩個新人來
但 坦白說....
凱西 是很慢慢慢熟的人
一開始 見面 
也許 還會覺得我很冷吧....
沒辦法....這就是我!!
但 一旦熟了之後
整個就會很開 很high^^
只是 前提是....
要等我這個慢慢慢熟的人 
熟了之後 才有可能囉!!

有些人 一見面 說沒幾句話
就會讓我很有fu
快快快 就熟了
就像這4個傢伙...
但 大部份的人
我都是慢熟的嚕!!

現在來換宿的
十之八九 都是從台灣剛剛剛來的
或是以這裡為第一站的
(為什麼呢?!...其他的都去包kiwi了啦!!)
所以 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開心嘛??!!!
其實 還好 
因為 我很慢熟
而且 其實 我還滿不喜歡
一直 一直 一直 問問問很多問題
對我進行身家調查式的"盤問"
呼.....如果再有新朋友
是看過我的blog的
就請放過我吧!!!

給我些空間 及 時間
讓我們慢慢慢熟吧!!
好嗎?!

好的!!
還是希望我的visa趕快下來
我也想去包kiwi搶錢ㄚ!!

妳們這四個
去搶錢的 用力包吧!!

Tingting N CORA

去旅行的 別在迷路了 ㄚ!!!

Joe N Lilian

就這樣!!!!

Happ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