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的晚上...愛哭包aimie...這是我認識她以來..眼神最悲傷的一夜

5/16 CHC 0800àAKL 0920 By Qantas


5/16 AKL1150
àTe Puke 1645 By Naked Bus

5/17 AKL0900
àCHC 1020 By Qantas


是的
我又回來了

從確定有工作 到訂機票後

就一直忙碌著

雖然 腦袋裡有跑出來幾次

真的要回trevelyan?!”

其實 我想試試剪枝的…(雖然很怕冷…)”

真的要和aimie分開囉…(真的 真的 很不想很難遇到這麼有趣的人ㄚ)”

賺錢 真的是我最後在紐西蘭這幾個月最想做的嗎?!…
(
如果能帶一筆回去是最好啦不過 我的個性應該是會花光光 才甘願回家的)”


好多好多這樣聲音
一直出來 又被我壓下去 然後 又跑出來

然後 一直忙著打包行李及買東西

然後 從基督城飛到奧克蘭

然後 就坐在奧克蘭機場

然後 我終於有空 可以思考

然後 很認真 很認真的思考

不對勁就覺得不對勁這不會是我要的


就算因此賺了大錢
我知道自己也不會開心的

因為 Trevelyan 有過的一切 都是獨一無二的 更是無法取代的

我知道 我回去 只會不斷陷入過去美好的回憶中

也許 會再有可能 有新的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 我是固執的!!

我只想好好保留住那一年的美好

不想有新的te puke的回憶!!!

我要把te puke 專屬於我們那一年共有的回憶!!

2008 Trevelyan..在紐西蘭最難忘的一段回憶!!

Dora
其實去剪枝 也會是一項很棒的體驗

這句話 我其實已經聽進去了

就像thinning 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快死了

每天我都覺得機車markfire

但每個明天 我都仍繼續堅持著

這樣 我也挑戰thinning成功了!!


再來
aimie一起旅行後

我漸漸發現 再美好再壯觀的美景

如果 沒有同好 一起分享 一起哇  .

就像紅燒牛肉麵 少了幾瓢酸菜及辣椒不夠味ㄚ

原來 一個人旅行”…這件事 已經不是現在的我想做的了!!


I always tell my friends like”Keeping going” or “Never try , never know”…

But this time all I wanna do just follow the sound of my heart!


後來
我就在奧克蘭機場睡一晚 也算新的體驗

然後 隔天一早 就再飛回基督城

好像這樣也被我花的七七八八了

當我決定不去包果 要回基督城時

心裡覺得很輕鬆愉快及很多很多的開心^^

我就知道 原來這才是我想要的!!

雖然 花了一些錢 但我很開心

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最後這三個多月

我不想 大家都去幹嘛 所以 我也好像必須要幹嘛

我知道 那不是我 更不會是我的旅行


我要繼續待在南島

我要在南島滑雪  SNOWBOARD!! 

我要繼續和AIMIE旅行下去

我要好好享受 最後幾個月在紐西蘭的生活

很好 很好

我知道 自己想要的 也決定要往自己希望的方向前進

我喜歡 這樣的自己!!


裸泳...沒有啦!! 反正 就是舒服的做自己!!

後記
:

這篇看似輕鬆 但卻是我深心的九彎十八柺!!

我是個懶得去解釋太多 關於自己心裡想法及感覺的人

所以 有時 總會有一些官方說法!!…已經在北島等我玩樂的朋友抱歉囉!!如果來南島 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