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lue blue sky from my window.....@Akl

 

 I will never be alone

 I know you’re somewhere

 You’re everywhere to me

 You’re the colour in the sky

 A reason to believe

 And when the rain falls down

 You tell a story

 And I will hear you

 
Always near you



人生有好多無奈及自己無法掌握的事

當 所謂的挫折 及 困境 突然從天而降時

真的是會讓人腿軟的


因為一些事

我腿軟了兩天


當自己流著淚

問aimie為什麼

我只是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努力的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大人

為什麼這麼難呢?!

 
沮喪 失望 傷心 流淚

都是再振作起來的過程
 
後來 

我還是決定 要再堅強起來

至少 

我知道 我不可以放棄 自己可以努力的部份

至少

整個家裡 我已經長大了

可以面對困難 跌倒 自己可以呼呼自己的傷口 再站起來的


所以

深深深深呼吸

繼續前進...
 
 



 
PS:
謝謝 一直給我力量的小天使們
雖然 我的家人總是讓我傷心
但還好 我有很多好朋友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