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629 QUEENSTOWN-幫ZENKI慶生

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0627)...就是ZENKI的生日了!!
這個可愛的朋友 在我的NZ行中
佔了很大的一篇!!

因為她的分享
豐富了我的旅程
因為她的真誠
開啟了我的童心
讓我好喜歡 好喜歡身邊的朋友
我說過 我的身邊 都是小天使

今年 雖然不能看你吹蠟燭 切蛋糕
但 我記得 我記得 
明天 是妳的生日啦!!

在澳門的新生活 如何ㄚ?!
又變成OL了吧!?

在紐西蘭的我們 依舊逍遙 
也依舊想念著妳 

等我喔!! 
我一定會去澳門找妳的!!
妳 妳 妳 
也一定要來台灣
知不知道!!!!

ZE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