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在倒數的人
會不會像我一樣 這樣
反反覆覆 猶豫不決....
我一向 都是很明確 
知道自己要什麼!  該怎麼做!
但 這一次 卡住了...

回家 也不是這麼可怕
回家 是我期待的!!真的!!
雖然 不知道回家是不是會在一陣歡樂之後
就會開始感到空虛 而又想出走?!
但 我說過 家 還是要回的...不論 是好是壞

留下來 繼續完成最後的一個月
對我來說 會是完美的ENDING嗎?!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
但 我得到了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可以在一個開門見山的地方換宿
應該也會是一項難得的經驗及回憶!!!

問了AIMIE 問了NANA
好像 從他們口中 聽起來
跟本沒什麼好猶豫的!!! 就去ㄚ!!
家 是要回 但 未來的一個月之後 永遠都在
奇怪了....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呢?!

....答案 很快 就會揭曉了
如果7月底 我沒出現在台灣 就是上山閉關了
BUT.....九月一定 非得 必須 絕對 會回家的囉....

For me...this moment, go home or NOT go home, that  is the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