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mwell--原來在只有幾度的地方 吃冰淇淋也是滿過癮的囉!!(hokey pokey with banana)

七月雖然還沒有過完
但這個月過的還挺值得記錄的
所以 先下筆嚕!!

到20號 Mrs.Jones回來之前
店裡也的確發生一些很妙的事

成群結隊窩在溫暖的牆角

可能是因為戶外真的太冷了 所以當這些鳥發現窩在我們店裡有的吃(葡萄是他們的最愛)又溫暖後
竟然從幾隻變成二十幾隻 就在店裡叫叫叫 然後吃吃吃
三不五時 還拉一泡屎在某處....

星期日 真的是店裡超冷清的日子 所以...

是的 你沒有看錯!!aimie 拿著掃把在這間知名的水果店內揮舞著


既投入又賣力


當然不只aimie 其實整間店的人 都這樣瘋狂揮舞著....除了我 因為我忙著照相^^

其實 對這些囂張的鳥 最氣的不是我們....

有發現是誰嗎?!


是的!!就是牠....牠每天都在窗口叮著那些鳥及我們 尤其是Mrs.Jones不在時...整個就很賊


aimie真的很愛弄這隻貓 一直跟牠說"do something do something...."還一直跟牠說要怎麼抓那些鳥....
這時候 我已經弄不懂 是貓怪還是人有問題....


你看 牠多麼專心的釘著我們....

就這樣大家從店頭跑到店尾 至少有十五分鐘吧!!
完全 完全 的沒用 
鳥反而被我們搞嗨了
和我們玩起來了
我也忘了 這個遊戲是怎麼結束的
但 我想 經過的路人 應該也都嚇到了吧!
所以 完全沒有客人及半台車....


這個就是有名的很餓的含國團...(我還大膽的錄了影呢!!改天再放上來囉!保證給那些被什麼冬季戀歌及大長今迷惑而對含國人有美好的幻想的人 狠狠一棒  醒醒吧!  )


aimie 做的ice cream 是超美麗的囉!!


乾果區 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工作!!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對於排東西是有天份的囉!!^^

說到捉弄Laxxy 就那隻貓 aimie常有新招

一貓一人 就在後面玩起捉迷藏了...Laxxy完全沒感覺到aime在後面要撲向牠


天氣好時 拿本書 在陽台上閱讀著 真是一種享受!!也是這裡老外的最愛囉!!


Karen 和我媽媽一樣的年齡 但思想大不同 常和我分享她在店裡發現的怪事及妙事!!我很喜歡和她聊天

雖然最冷的六月已經過去了
但七月的現在還是時不時會讓我們冷的受不了

central otago這一區 老外說最冷 最熱都在這
真的到現在 前後的wanaka n Queenstown都下過幾場雪了
但這 始終有它的個性  冷死人 但死不下雪


七月的櫻桃樹 整個都結冰囉!!


這也結冰


那也結冰

這一輩子第一次發現 
不是只有天氣熱 會讓人毛燥的
冷的要命時 脾氣也是會受影響的!!><

除了很冷及被鳥攻擊外
另外店裡發生的妙事
還有打掃的時候
有人誤觸火警警報器 
整間店都響起非常非常非常刺耳的鈴聲
還好 還好 在消防車來之前 
老闆先來了!!

再來就是我囉....
這是個特別的經驗
我打算另外寫一萹
簡單的說 我被客人又吼又摔東西
還要我道歉!!
更扯的事 她還說要去申訴我
我想 我遇到瘋子了
但 我想 我的英文應該進步到
可以讓外國人生氣的地步了!!
總之 這是個特別的經驗
不過 大家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 
當時冷靜的很
而且 店裡是有cctv的
她那付暴力的樣子
全都錄了啦!!
我不拿去報警 告他暴力傷害就不錯了
總之 遇到這種事
冷靜 是絕對重要的!


我還是開心的享受我的工作及生活囉!!

至於那樣的事 多多少少 遇到了 就當長智慧吧!!


附近的湖 就有讓人平靜的魔力囉!!


Mrs.Jones還特別寄明信片回來給大家!!^^


其實現在說起來 我在南半球有連絡的朋友
大概十個手指頭算一算 還用不完
好像 已經完全沒有背包客的朋友了
所以 當偶爾中的偶爾遇認識的朋友時 
是真的很令人開心的!


sisley是我在澳洲時期的背包友 現在在澳洲讀書 利用假日來紐渡假 順便相見一下囉!!開心 開心 It's so nice to see u here!!^^


還有從台灣朋友的來信


馬來西亞 我干女兒的來信及手繪圖

當然 還有三不五時 我媽媽寄來的家書及補給品
唯有在異鄉 才能真正明白 家書抵萬金ㄚ!
這些 都是給了我勇氣及力量 

現在是在國外生活
已經和背包時期的感受 有所不同
有美妙的事 但 也是會有很大便的時候

文化 思想 語言 很多時候遇到的問題
都會是一種衝擊及挑戰
不是真的很難
但 還是要學著適應及面對



 
過自己選擇的人生 無論如何 我都會樂觀面對的嚕!!che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