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7--下次如果有人對你"大聲"時 記得露出這樣的狠勁ㄚ!!

終於 八月了

期待 再 期待

幾乎 店裡面所有的人 已經幾乎都渡過假了

終於 終於 也快該我們了

但 卻發生了一件 

讓我們不太開心的事!!

哎....果然 這世界上 是沒有完美的工作的

不過  如果你是來短期搶錢的 應該就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老太太什麼都好

就是對"放假"這件事

有她異於常人的固執

明明已經一個多月前 已經說好了

其他同事 也都願意在我們不在時 配合加班

但 因為 這幾天突然的忙起來

亞洲團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多

讓她整個人毛燥了起來

變得很不可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看著牆上的時間表

"大聲"的告訴aimie 不可以休那麼長的假
(我是好狗運 正好不在!!)

長....其實就五天 再加上我們原本的day off四天

她就開始毛毛燥燥了!!

這個"大聲" 我是還沒見識到

不過 能讓aimie 落淚

我想 應該功力 也是滿驚人的!!

還好 同事人都很好 一直幫我們講話

再加上 她應該也覺得 不該那麼"大聲"

就試圖 希望我們可以改變行程 縮短我們的假日


這個八月一開始 就不太讓我滿意喔!!!

總之 我們的結論是 管你咧....

住宿都訂了 朋友都為我們請假了

當然 還是要enjoy our holidays!!


經過 這件事

我深深的發現 這世界上 真是沒有完美的工作的!!

尤其是在 其實 我已經有點sick of this job

又來這麼一下!!

好吧!! 我知道 自己還是要不斷的去嚐試不同的工作及機會囉!!

不過 老太太 人是OK的!!

不然 也不會請那麼多人顧店

但就是 如果你要請假 最好有非常合理及充分的理由

不然 你就會見識到 他的"另外一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