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種熱血沸騰 動力十足的感覺!!


上一次 是我下定決心要退伍 出來打工渡假的那一刻

算一算 也三年多前了!!

這次 是什麼激發了我呢?!


一直以來 我都想學好英文 及 日文

現在總算和英文有點交情了

但日文 還是似懂非懂 很不熟的狀況

本來只是想回台灣時 好好去上學好日文

但 要學好一個語言 最好的方式

其實 就是深入那個國家 讓自己置身於其中

完全浸泡在日語中

不管如何 總不會退步吧!!


想著想著

我開始有個想法

是不是有可能 我在台灣學了一陣子過後

就到日本實際生活一陣子 !

就這樣 我開始在yahoo上 漫遊了

就這樣 我認識了wwoof JP

然後 開始看一些人的網誌及分享


我對Wwoof並不陌生

畢竟 在澳洲及紐西蘭多少也都聽過及接觸過所謂的換宿生活

就這樣 我開始做起功課

內心的渴望及熱情 也開始急速上升

但 我告訴自己 這件事不能急

一定要有計畫的 有層次的去一步步邁進!!

就這樣  雖然 今年已經過了七七八八了

但 下定決心 及 給自己立定目標 這件事 是永遠都不嫌晚的!!


為什麼記下這些呢?!

這就跟為什麼當初 我要開這個blog記下我打工渡假的一切 

從啟蒙 過程中的故事 到現在 完成南半球打工渡假的所有心情記錄!!


很多時候 我們做一件事 做著做著 儘管腳步依然前進

但 可能因為某些因素 或 自己根本沒發現的情況下

已偏離了當初設定的方向 並且模糊了焦點!!

我希望 我一直能記著 開始的初衷 及 那樣熱血的感覺!!


是的!! 超過三十歲的我 雖然 不能去日本打工渡假

但 我希望以wwoof  走遍這個我們一直很熟悉的國家囉!!

加油 KC    加油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