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took this photo in front of the heritage hotel where aimie  was waitting for her cherries! 
<20 Dec 2010@Chch>


2010 0103
我從台灣又飛回紐西蘭
庫克山 是我這次的起點
飯店的工作 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不過 這一次 是在很鳥的山上
開門見山的日子 是好 也是不好
好的是 這麼寧靜的生活 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不好的也有 因為 深深的體會 飯店工作的辛苦 我想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 除了工作有些累人外
這裡的環境 同事 空氣 真的是很棒的!
就這樣和aimie在山上嘻嘻哈哈 + 哭哭笑笑後
夠了!!該出城了
所以 我們決定下山了

就這樣 報紙一翻 開始找工作
你猜 我們看到什麼.....
是的!!就是這麼巧
以前工作的水果店竟然登報徵人
but... 徵的是日本人啦!!-_-
管它 反正就是有缺人 +掐指一算
那時(四月)應該是櫻桃及其他水果結束 背包客開始離開的時候
所以 也許會缺不少人喔!!
馬上連絡以前的同事 
果然 人算 不如 天算
真的很缺人!! 
就這樣在半狗屎運及半積極下
我們又再回到水果店工作囉!!
四月 五月 還好
六月 七月 八月 非常冷+非常閒
九月 十月 開始漸漸有人氣
十一月 十二月....那來這麼多觀光客ㄚ!!忙的團團轉
八個半月 就這樣過去了

遇到的事 很多
遇到的人 很妙 

問我什麼時候再回來?!
我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不過 如果 我再回來
水果店 一定是我下一回的起點

紐西蘭 已經不是我背包旅行的地方
漸漸的 似乎會成為 我將來生活的地方

但 不論 是旅行 或 生活
我知道 我選擇了和大家稍稍不一樣的路來走

這條路
媽媽或許會擔心
朋友或許會好奇
你 ....心裡也有些疑問吧?!

但 

請大家 放心
我需要的 是你們的關心
不論 我在哪? 做什麼?!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讓你們安心的! 

剛送aimie上機場巴士
今晚 我 一個人 
好好的品嘗 2010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夜

after 58 Days
我就35歲了

35歲之前 要完成的事 我做了幾件呢?!
........還真的 沒幾件
但 我很清楚的知道
35歲的我  接下來想做的事 是什麼!

我希望
年齡 不會是我的壓力

我希望
我總能果斷的做正確的決定
走 我想走的路!

anyway,

after 2 days

i ll be a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