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k in Osaka JP restaurant<20 Dec 2010@Chch>


每到回國 回家時

總會一股莫名的壓力 如海浪般襲擊而來

有種又要回到real world的感覺....

我總是這樣 每一次都是這樣...

aimie在我們相處時
很少主動說很多話 或故事的
我總是話多的那個
但 昨天 我們在osaka吃午餐時
她開始講起osaka老闆的故事給我聽

我被這故事吸引 
更驚訝於aimie的口才 何時變得這麼好....

原來 答案就在我身後....

Antonio....就是osaka老闆的!我背後的牆上貼著他的故事!

Antonio...是個有夢 更 敢敢去圓夢的人
在許多 我們覺得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的年齡
他 就這樣帶種的去做了!
現在的他六十幾歲了
還 堅持著去完成他的bucket list




aimie說 這又是主給我的omen

anyway
不論如何
我知道 在這條路上
我不會孤單的!
有這麼多前人
身旁有這麼多勇者
n i have the BEST travelmate in the world!
thank u , Aimie
Thank u , My Lord



下次 如果去大阪屋餵飽你的肚子時
也可以順便讀讀他的故事 
或許 也會帶給你 你需要的omen!^^

Antonio'blog:(有英文版)
http://osakaya.seesa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