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an2010@Melaka..Malaysia

1月7日 aimie生日這天 踏上馬來西亞這塊好像已經很熟悉

但的確是 生平第一次拜訪的國家!

吃吃喝喝將近11天後

坦白說 有點累了-_-

儘管 我的行程已經排的很鬆散了

慢慢慢來 慢慢慢走 慢慢慢看

是我旅行的一大宗旨

但 還是累了

是的!!玩 也是會累的!

美食連續吃的十天

也是會累的!!

但 這種 累

是一種很妙的幸福感!!


晚一點還要搭臥鋪火車去新加坡

又是另一個三天的旅行


然後 我知道 很快的

我又要面對 離別 這個階段

這一次 是要和aime say goodbye

這個和我一起吃苦當吃補 玩樂不斷的傢伙

我要暫時和她分開了!


兩年多的同行

是一段非常奇妙的歷程 在我的旅行生活中

開始有點感傷了

但 我知道 一定 一定 還會有下一段共同的冒險及旅程的!!


2011 對我而言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一起集氣

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前進

加油 大家 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