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google)

九把刀:

「絕對,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什麼是成功

不要讓別人幫你下
成功的定義

成功不見得是賺大錢

成功也不是賺大錢然後用錢去實
現你的夢想

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

很想為它付出一切努力
、付出熱情的時候

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



嗯嗯嗯....(點頭中)


最近 很認真的準備多益

準備的時間 也不想拉的太長

就一個月囉!!


為什麼要考這個呢?!

在這個世界 很多事都要有憑有據的!

我很懶得去回答

"你出國那麼久了 英文應該很好吧?!"之類的問題

說好 其實也沒多好

因為 我實在不知道 英文好的那個"好" 是怎樣的"好"?!(好繞舌@_@)

這就像 每個女生 都覺得自己胖一樣

總是有某部份 自己不滿意的!

所以 乾脆就利用這一段時間 去考個證書囉!

雖然 考試的成績未必100%等於真正的能力

但至少 下次再有人問我

我可以有個具體的數字 可以讓對方滿意!!


還有18天囉!!

考完就要鬆一下 去環島找朋友囉!!^^


至於何時回紐西蘭呢?!

這也是另外一個常被問的問題!!

其實 我這次回來之前

就有訂好要完成的目標了...

只是 很多人無法理解(或接受)我的目標

"我要吃到新鮮的荔枝 最好是玉禾包+感受真正的夏天 我才心甘情願的回去!"

....你聽到我說的了喔! 有冒冷汗的感覺嗎?!...


ok!!我會準備一些官方的說法 給大人們的!^^


還好這個世界還有賈伯斯及九把刀

他們兩個 最近 給我 很多力量!!


希望 

有一天 

我也可以 帶給 某些人 

強大的正面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