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飛回紐西蘭了

這次待在台灣 待在家裡

大概是這10年 

在家最久的一次


很多許久不見的親人

在這family year

很難得的都團聚在一起

吃到了想念很久很久的 外婆親手煮的紅醩雞麵線

這是我的心願之一

沒想到 竟然可以這麼快就實現

真的是非常開心

雖然 我已不像小時候一樣

一天到晚黏著外婆

但 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就是在外婆家的日子

那是我生命中 最美好的夏天!!


就因為這些年

一直都在外地工作 旅行 及 生活

所以 每次一回家

我就變得非常的宅

而這一次 很抱歉的

我幾乎完全沒有和朋友聚會

每天都在家 當媽寶


當我們越長大 就越少時間 

可以這樣和家人相處

尤其是自己未來的計畫是在國外

就更珍惜這樣的機會

這樣超過預期的停留這麼久在台灣

我想 雖然 沒有照原來計畫的時間回紐

但 這多停留在家的時間

讓我感受更多來自家人的愛

我想 這就是 主的安排的奇妙的地方

祂設想的 永遠比你自己要的更圓滿及豐富


雖然 也是突然的要提早回

但 也的確該是 動起來的時候了

心中 非常的捨不得

但 我知道 家 永遠會在這等著我 並給我力量

自己 一定要盡力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有一天 讓他們為我驕傲!!


在FB上看到朋友po的這幾句話

完全 就表達出 我的感受及想法



每天待在這裡 會把這裡當作全世界 會相信事情一成不變

去吧 去闖一闖 你還年輕 世界是你的

不准回頭 不准想起我們 想家時要熬住
                             ----by義大利片「新天堂樂園」


有些人 每次的離家 

就更清楚知道 自己有多愛這個家

而心中這樣的動力 因為 家 就會更強大



好的...我要開始我的航行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