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紐西蘭快兩個星期了

上星期回南島旅行了一星期

回cromwell 見見同事及給老闆娘看看

大家依舊熱情如火 還有 等著我們回去工作同樂囉!!

再回到cromwell的感覺真好 ^_^

接下來 會在akl待到11月

要幹嘛呢?!.....我有很多計畫及安排囉!!


我的人生 只要讓媽媽放心

剩下的7788 我懶得一個一個去交待


自己 只要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及目標

就大步前進吧!!

如果 還搞不清楚 那也沒關係

給自己機會 去搞清楚吧!!


aimie也努力朝向CSI邁進

她在這讀MASTER 選了很酷的一個系所

她說 她這輩子 沒那麼認真讀書過

不過 因為這一次這一條路 是她自己選擇的

所以 拼了命 也要好好讀下去....很有志氣囉!!


而我

對於我的未來 最近有那麼一道光 

給了我個方向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 不是馬上可以完成的

但 有個方向 及目標 就是好事囉!!


住的BPS 有很好的生活環境
80%是老外 15%日本人 5%來來去去的亞洲人
講中文的 不超過3個(含我們兩個)

ANYWAY,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囉!!^_^
請大家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