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堅強的背影

我先說 如果你要找便宜的 那請跳過這篇文章....


這位香港設計師kim 在new market

我是從skykiwi上找到的

每一個留言的都說他很"細心"...

當時我不太懂細心的意思

不過 因為完全沒有負面的留言

就想去找他試一試

之前 我在紐西蘭都是自己剪的

這一次想要完全換新髮型 

所以 才想在AKL找個可靠的髮型師囉!!


去之前至少前一天要先電話預約 不過中文沒問題

因為我是改變髮型的大修剪

他會根據你的要求及條件來評估

會在剪之前 先和你完成溝通

過程中 其實KIM話不多

不過根據AIMIE在後面觀察的描述

她覺得KIM真的很用心及細心

在剪的過程中 不斷從各個角度來審視及思考


當時(就前天)足足剪了一個小時

事後並告訴你要如何整理

真的很細心及用心

可以感覺到是針對每個人來下手的

而不是制式的來剪

如果 你在akl也想保持一定程度的髮型

kim的手法絕對不輸日本韓國 或台灣


我是短髮 洗加剪...50nzd

我覺得 kim絕對值得這個價錢囉!!

在異國 也能找到可以和自己溝通並滿意的髮型師

真是幸運囉!!^_^

Calla Beauty & Hair
Shop 2, 28 Remuera Road, Newmarket
www.callabeauty.co.nz
Email: info@callabeauty.co.nz
Tel: 09-5222955   Fax: 09-5222963

( 也就是在Bruce Lee sushi bar 往前走,有一條小巷進火車站,你就可以看到) 

交通: 可搭乘小綠 inner link 單程1.8nzd 可在new market站下車(那一站必停 -在BNZ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