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為什麼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而且還是一年 這麼長?
很多人的答案
會是"找自己"!
但我知道我不是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的人
我就是這麼主觀的
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及邏輯去思考很多事情
也總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對待我身旁的人
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漸漸的發現
自己好像是錯的
自己想要給的
未必是對方想要或需要的
但就在自己覺得自己已經付出了
對方為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
錯過了許多..許多

漸漸的
我越來越看清楚自己
也害怕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一直遇到很好的人
但卻一直錯過
一直就這麼過了
會不會就這樣
就把我的好運都用完了
會不會就這樣
我就不會再遇到好的人 對的人了..
.
不怕錯,就怕總是錯過
不怕愛,就怕不敢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