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士達巧貝及蜜糖波堤是我今天最大的幸福

一向不贊成吃個東西還要大排長龍的我

在咬了第一口我的小蜜糖之後

完全臣服於他...

"QQ口感說不出的好滋味,不管男女老幼,一見到它就愛上它"

網站上是這麼介紹他的...但

這...是...真...的...太...美...味...了...

而小巧貝也完全不遜色

"入口即化的卡士達奶油,讓你滿嘴香甜"

對於嗜吃甜食的我...真是人間一大美味!!

原來 幸福其實是這麼簡單的

只要讓我睡的飽 吃個好料 吹吹涼風

就讓我搖頭晃腦 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