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狗...起司...瑪爾濟斯 ..四歲多..小處女一枚
個性..有時異常的活潑 會瘋狂的繞著客廳奔跑
有時有些許憂鬱  對著窗外 趴在客廳的沙發上 望著遠方

每次我回家 她一定會像一隻兔子 一樣猛跳加助跑的奔向我
雖然 一抱她 她就撒尿  但就是愛她這麼熱情的表達 她對我的想念

她有一項我覺得是很特別的地方...排豆豆
她很喜歡把她的飼料一顆顆的咬出來排列
我不在家的時間越長 她咬出來的豆豆就越多 
而且 都是有排列的喔!!
我想 她一定是很想我  所以 一直這樣的計算著...

最近 她很喜歡玩球球
雖然 總是我丟過去  她跑過去  然後 不會咬回來  ...所以 我在跑過去
就一直我跑來跑去 ...但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就當作是運動吧!!能多陪陪她  我也覺得很開心!!

每次看狗狗心事 總是讓我很摧淚...但 也提醒著我
要多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及機會...

實在不懂不喜歡狗狗的人 是怎麼了!!
狗狗  真是世界上 最讚的好朋友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