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看似晃晃悠悠
但 其實我的心裡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退伍"...在最近  現在的環境 是一個有點尷尬的名詞
怎麼說呢?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退伍時? 我的答應都是"夠了"!!
真的就是"夠了"!!
無所謂好與不好  現在整個大環境 做什麼工作都一定有甘有苦
但 選擇離開 絕不是覺得不好 或是任何負面的情緒
真的就是 我覺得夠了!! 
雖然 對於一些人 一些事 無法認同 
但 在這六年中 我得到的是我未來一生裡都受用的!!

選擇繼續留下來的 我是相當佩服的
離開需要勇氣 繼續也是需要毅力的
至少 在我身邊的學長學姐 都是讓我相當佩服的
因為有他們繼續的堅持 才讓我覺得其實軍中也是有希望的
至少 還有像他們這麼優秀的人 而不是都是一些出一張嘴 沒有腦的官

選擇離開 並不是我有什麼雄心壯志
我只是給了自己另外一個選擇 另外一條不同的路 去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這個選擇 沒有什麼好與壞 也沒有會比較輕鬆
相反的 會比較辛苦的機會會是比較大的
但 這就是我的決定 我的選擇
正如一個我們已經退伍的下士班長說的
他想去感受實現自己夢想的感覺
我想 我能明白他所說的
就算知道會是痛的 會是苦的 都是我們自己選擇要去體會的
因為 這是我們要的人生囉!!

溺過水  但 仍想去學游泳 因為去澳洲一定要去衝浪
怕孤單  不喜歡一個人 但仍選擇一個人去澳洲流浪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如何  
但因為仍有夢 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做不同的選擇
這就是我  三十歲的我

我永遠永遠都記得 當弟弟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自己答應他 要帶著他給我的祝福 走遍世界各地
找尋最藍的天  最白的雲
現在 終於 終於可以踏出去了
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真的 也很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祝福我 為我開心

離退伍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這個句點 我希望完美可以的畫下!!
不想要有任何刻意送別的聚會
只要有一個微笑一個溫暖的擁抱 真心的祝福 就足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