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今年的第一份獎勵公文
一看 就讓我很悶
這應該是每季發一次的
我們卻是積到年底才一次發
壞蛋和笨蛋的獎勵都比我多
前幾天 原本還要我扛一支可能是壞蛋或笨蛋的申誡
還好我沒答應  不然不就更慘

軍中就是如此
一個人再壞 再爛 再笨
壞了一整年 爛了一整年
但 只要在年底時 稍稍不要那麼爛 那麼壞 像個人
就全都會補回來了
這和八點檔是一樣的
壞了99集的壞蛋 只有在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得到小小的懲罰
前面的每一天 都是無惡不做 說多壞就有多壞
原來 真的是人生如戲ㄚ

雖然 我快退伍了
但 還是為了這件事很不開心
很不想再有任何付出了
或許 連長有他的考量
但 我還是很不爽...

實在不想一直抱怨 
但 悶在心裡真是超難受的
不過 我想到學妹說的一句話
在這裡虧欠我的 上天一定會在別的地方補給我的
羨慕她的樂觀及信心

這裡  會讓我將來懷念的因子
是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