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越接近結束的每一步,要花的力氣可能就跟從開始到現在的總和是一樣多的!
最近 真的是深刻感受到...
很不想再去回憶不愉快的那一些
我想 我應該算是樂觀的
每當遇到難關時 在當下我總會思考
這些種種 這些爛人 要帶給我的 應該不是痛苦
應該一定有其他正向的意義
就這樣 總算 我還是能過關
這 一次 我深刻的明白 
原來 不是做錯事才要向別人道歉
而"道歉" 其實也不一定代表你就是做錯了
原來在大人的世界 很簡單的 請 謝謝 對不起
都不是像我們小時候想的那麼簡單的
原來 低頭 真是一門藝術ㄚ
這就是我最後在這裡學到的 
我想 這是很大的收獲!!!

這是最後一週了
果然  如預期的有很多送別的飯局
不過 我全都回絕了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沒時間了
另一方面 我覺得真的不需要這樣
因為 如果真的有心要繼續連絡
那我的離開 並不會讓彼此的友情畫下句點的
刻意的送別 反而矯情 真的不需要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好好保重囉
如果想念我 可以多來這裡看看我的 關心我的現況囉
這裡 一直都會在的 而我會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