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msn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Sandra
她是我英儲班時期的室友
是我們那一期pro級的人物
每次T評考時  全寢皆睡 只有她獨醒
是一個很努力 用功的年輕媽媽

為什麼特別記得這個呢?
其實英儲班時 最讓我難忘的
就是我這一群室友(Anna sandra amada)
在發生了寢室分錯 被其他學姐們釘的日子中
她們是最讓我感到溫暖的一群

儘管四人寢室 已住了三個人 再加上沒有冷氣 如烤箱一般
但還是  二話不說的 讓我搬了進去
我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讓我明白"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這一句話的意思
真正的朋友 就是在你需要幫忙時 絕對的挺你
雖然那時候 我們並不熟  但她們就是這麼可愛的對我伸出友誼之手
進而開啟了 我們的友情之門  
這份感動 我永遠都會記在心理

也許大家很難再相聚
但 我知道只要任何人需要對方的幫忙
一定仍會義不容辭的全力支援
還是要再說一聲"Thank you so much,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