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OD VIDEO 30G
每年台北的年終資訊展 一定是瘋了似的超多人
今年沒例外的 也是如此!!
原本是要買翻譯機的  但經過APPLE還是忍不住流連在IPOD上!!
後來遇到他們的工讀生 一個牙套弟(老闆的弟弟) 在NANA半哄半騙的情況下
現金價8000含相關贈品  賣給我們 結帳時 差點讓他們兄弟鬩牆ㄚ
因為賊賊的我 已經問遍了附近好幾家 根本不可能這麼低
小小牙套弟 應該是傻了 才賣我們這個價錢
管他媽媽嫁給誰 趕快結帳跑先ㄚ  ^^

展場上人真的是爆多  整個會場空氣的二氧化碳指數一直飆高
讓我一直處於亢奮 但又有些昏沈沉的感覺  很矛盾  很忙
反正 結論就是我敗了 一台哈了很久 但其實現在還找不出應該要買的原因的IPOD
小白  就是他的名字  現在是我的新玩具囉!!
我要帶我的IPOD 一起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