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去參加麥吉他(澳洲 渡假打工)及阿華(紐西蘭 渡假打工 )的新書發表會
原本以為陰雨棉棉再加上十幾度的低溫 應該沒什麼人去參加
結果 我真是大錯特錯ㄚ...整個會場真是擠爆了 ...不過 好家在我有報名 所以好康還是有留給我!!^^
整個過程 先由麥吉他以PPT分享他在澳洲和小希的旅行過程 及趣事 也有許多實質面的經驗分享
感覺上麥吉他原本應該是個害羞的小男孩 但經由這一年在澳洲的歷練而變得非常不一樣 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小希現在還在達爾文的YH青年旅館工作  繼續第二年澳洲行
而阿華則是一個人到紐西蘭渡假打工 由原本的竹科工程師的身份經由旅行的過程
找到自己的興趣並結合工作  現在在旅遊業工作帶團  
兩個人都分享了許多過程中的經驗  從他們的眼神中 我感受到了他們的自信及勇敢
而整個會場99%都是女生 整個會場充滿的渴望自信 勇敢的眼神
真的讓我很感動!!  

其中 阿華說的一句話 讓我感受最深 他說"沒有不好的旅行  只有不好的心情"
是的  旅行中 最大的收獲 其實也是在於心靈層面的滋潤  無論行程安排的多豐富
倘若 我們沒有好心情 沒有放開心去感受 換來的也只是一堆空洞靈魂的風景照

很多人正要出發 很多人即將要出發
在出發前真的要好好想想自己旅行的意義 而在過程中更是莫忘初衷 用心的去感受
待旅行結束時 才會真的有滿滿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