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3 台北美麗華

不知不覺 回台灣也三個月了...

不知不覺 也和AIMIE玩了三分之一個台灣...

不知不覺 2009就要這樣過去了...


回來三個月 其實好像過的很悠閒

但 好像也做了不少事喔!!

算一算 今年沒剩幾天了

網誌一直拖下去 也不是辦法!!

所以 我決定了 

要開始快馬加鞭 來趕進度囉!!

不過 還是要看網路的速度囉!

我是那種沒有把照片上傳 我就很難寫出東西來的人...

不過 看到 不知不覺 人數也破十萬了

還是得把腦袋裡 有用的資訊 用力搖出來分享給大家囉!!!


還有 還有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12月 會北上一趟

請你們有空的 就出來見一見我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們很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