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身份轉換 還不覺得過癮
更無法滿足我 骨子裡 血液中活脫脫的叛逆因子

所以 改變造型 是我迫不及待想做的嚕!!
馬上就去剪了個短短髮 染了個自己覺得低調的髮色
我就是喜歡嘗試不同的感覺嘛!! 
軍中的不自由 是連想剪個自己喜歡的髮型 
還要想個對的起週遭的人的理由...管我媽媽嫁給誰ㄚ...去
現在 都不用在意了  !! 真好!!  

過幾天 應該還會去打它個一排洞!! 來個龐克風吧!!

我喜歡做我自己 我喜歡自己開開心心的
沒有要刻意特立獨行 更不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就是不懂 為什麼那些人的嘴 就是這麼碎  
真的 真的很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