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 和兇兇臉學姐及可愛的學妹 來個晚餐聚會
退伍到現在 一直讓自己忙碌著 
但 心中其實還是不時會想起這些在我生命中有過交會的朋友

我總認為 朋友是階段性的 所以 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好朋友
所以 我有好朋友 但沒有老朋友

而 不喜歡或可以說不擅長面對離別的我
所以 每當結束一個階段時 我總是希望很低調 很潛的面對
我總是不會說再見!!!
我知道 這也是我要修好的功課!!

當三個人又在一起合照時 讓我想起幾年前也是我們三個一起的健康煮之夜
下一次 要再相聚 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BUT...我會記得我的承諾   我會好好的!!
踏實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將來和你們分享的 一定都是最美的果實!!

希望學姐有個好姻緣  希望學妹有個好情人 
而 我希望 自己 有個好旅途!!
我們都要在自己的位子及選擇中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