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為了護照在毛燥  好不容易 請高手幫忙 查到下落 護照安全到手

但 下午 又有新的事 讓我毛燥...

昨天 應該是年獎及考績要入帳  我也懶得去查 心想應該不會有問題

BUT...我太高估了 我們偉大的國軍了...(呼 !!! 還好 我已經退伍了!! 不然 在BLOG上寫這個 應該會被抓去勞改...)

考績呢??!!  問了很多人 沒個確定的答案 查了我最愛的知識 ㄟ 反而給了我答案喔!!...

(考績,當年服役超過半年,且符合領考績之績等者由人事部門製發另予考績名冊交財務單位簽證後,郵寄給當事人,由當事人自行至財務單位領取。)

所以 應該要有人 寄個什麼東西給我 讓我去領錢嘛!!!

到初在辦退伍金時 我就覺得很奇怪 ...領個錢 跑東跑西的 !!你們怎麼搞是你們的問題嘛!! 為什麼要讓我們跑這麼多地方呢??不

懂!! 在處理這些事的過程中  更明白 退伍 是對的!!  至少 現在 我有言論自由!!! 哈!!

ANYWAY 大師 有指點: 急不得 急不得!!   

希望 不要欠我欠過年囉!! 這樣 有人會衰的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