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tong in Jone's cottage of cromwell  :很會生火喔!!^^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這是今晚在msn上遇到sotong時
她分享給我的歌!!

我們都是主的孩子
有著同樣的信仰
她是乖乖上教會 熟讀聖經的好孩子
而我 一年大概去不了幾次 聖經 我一點都不熟
但 我有很強很強的信心 我知道主愛我 很愛很愛喔!!
這樣的兩個人 相遇在南半球
雖然一天到晚鬥嘴 互相捉弄
但 只要聊到我們的信仰
我們兩個人加在一起的 信心
絕對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而這樣的力量
讓我們在彼此的旅途中
互相打氣 互相鼓勵
因為 有這樣的力量
所以 我們知道 那樣的日子
就像天天置身在天堂

謝謝sotong分享這首歌給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給了我 最近我心中一直思考著問題的答案!!

PS:
今晚在圖書館上網和SOTONG的相遇
因為視訊 讓我們見到了想念以久的她
我們這兩個老人
都紅了雙眼呢!!
這個小傢伙...真是讓我們念念不忘ㄚ!!


(註) 歌詞來源:
(我們愛 (讓世界不一樣)
作詞/作曲: 游智婷 Sandy Yu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www.sop.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