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時 如之前規劃好的去台南聖母廟看煙火
不同於以往的是 今年我被蜂炮炸到了!!
因為 我很白目的離蜂砲台很近(大概十公尺吧!!)
而且一直覺得身邊的人很奇怪 為什麼要帶看版的膠膜或是紙箱
很多人都全付武裝包的很密!! 我和我朋友兩個人就一付觀光客樣
穿的短袖涼鞋 隨便拿個外套 就來看煙火了!!
等到蜂炮推上砲台 然後我們後面都沒有人時 我才覺得好像怪怪的!!
一開炮 三秒後 我就傻了 !! 幾乎快趴在地上 一直亂叫...
後面的人 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一連六座蜂炮 我是被打的節節後退!!! 
身上 臉上 傷痕累累ㄚ!!
真的很刺激 !!想當年當訓練官到處打靶還有去年演習時都沒有這裡的蜂炮刺激ㄚ!!
可想而知 今年鹽水的十三公里的金式世界記錄有多震撼!!!

在一連串驚嚇及尖叫後 接下來充滿聲光影音的高空煙火 讓我感覺回到文明的世界真好!!
果然 今年的高空煙火還是這麼讚!! 即使抬頭都脖子都酸了 還是捨不得錯過任何一秒!! 
我要記下今晚這麼美麗的畫面 記住現在擁有的一切!! 當外國人問我台灣有什麼好玩的時候
我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可以和他們分享!! 我會努力宣揚台灣的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