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C+AIMIE+RAY 種蔥

結束了南島北花光光之旅後
凱西剩600 aimie剩200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不用擔心...就換宿去囉!!

"十里香"...我耳聞很久了
身邊也有許多朋友在那裡換宿過
有人說好 ...有人很幹...
不過因為包吃包住+網路...
這對於百元俱樂部的我們
是被吸引的囉!!
而且 也想去看看
到底為什麼"好"及為什麼"幹"...
那就利用在基督城等visa的時間
我們就決定去十里香農場換宿去!!

每天工作4小時 大概從0900-1300
如果想休假 就多做些
辛不辛苦呢?!.....多少有些囉!
但.有美麗的風景+可愛的朋友
所以 我覺得OK囉!!^^


大家都很努力的蔥蔥蔥

今天下午我們去澆水時
天氣超好 天空超美
尤其是當日落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ZENKI說過的話"假的"
許多時候 紐西蘭的的美 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假的
不論是看照片 或是真的置身於其中的時候
到現在 我到紐西蘭快一年
還是常常會對這些美的不真實 假的像做夢的場景 內心充滿感動

等待簽證的過程 感覺並不好
尤其是看自己的錢從4位數到3位數
明明找了可以好好賺一筆的工作
卻卡在身份 不能工作
感覺真的很差...
但 今天的夕陽 讓我突然明白
我的主 要給我的 希望我感受的
遠遠超過我自己想要的
更在金錢之上

曾經我以為是失去
其實 正在默默中不斷獲得
如果 不是因為等待VISA
我可能也不會在這換宿
不會看到這麼美麗的夕陽
不會認識現在身邊的朋友
不會看到小護士種田
不會有這樣的感動 

當有這樣的領悟之後
對於等待也感到釋懷
就當是練身體 為了未來的旅程
好好充充電吧!!

十里香農場的夕陽(Photo by Ai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