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PUKAKI-就是傳說中的牛奶湖!從 WANAKA到LAKE TEKAPO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囉!!

0818 WANAKA-LAKE TEKAPO (夜宿TEKAPO YHA)

離開了WANAKA之後 就要開始來到這次晃神之旅的重點-LAKE TEKAPO!!
TEKAPO 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地方!!
因為可以再見到好久不見的ZENKI!
因為可以和SOTONG 及 CACING在相聚!
因為 這個地方已從許多人的口中一直一直聽到及建議一定要去的地方!
所以 這趟四天的晃神之旅 TEKAPO就佔了我們的三天兩夜 可見它有多重要!!

一到TEKAPO
我們馬上直奔到YHA

LAKE TEKAPO YHA

因為ZENKI 正在那裡換宿
我輕聲輕步的走到YHA的餐廳
就看到可愛的她 正在優閒的吃著午餐
雖然 這時是下午三點多了!!
照慣例 ...她一定會大叫"凱西" 然後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這就是這麼可愛的ZENKI!!

旅行的一路上 我一直以我遇到的朋友為傲 朋友 是我的寶!
因為他們都是這麼可愛 這麼單純!! 

TEKAPO的YHA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現在我在寫著那時的部落格時
YHA的這個大窗 還在我腦海漂蕩著!!
什麼都不做 就懶洋洋的窩在沙發的一角 可以直奔晃神王國了!!

LAKE TEKAPO YHA 

除了如畫一般的大窗外 
還有一隻貓 讓我印象深刻
對於愛狗如命 但不喜歡貓的我而言
和LEFY(貓的名字)的相遇 完全是一場意外的邂逅
它是YHA養的貓!!沒事就會賴在火爐旁或沙發上
有貓的驕傲 但也有狗狗的純真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我和AIMIE都好喜歡它喔!!

可愛的LEFY窩在火爐旁囉!!

第一天的TEKAPO
我們沒有安排太多行程 就是待在YHA
不過 就是很開心及單純的一天!


LAKE TEKAPO YHA-凱西就坐在窗前一下午


LAKE TEKAPO YHA-AIMIE就彈彈琴


LAKE TEKAPO-ZENKI就餵餵貓

到了五 六點時 
凱西開始興奮了
為什麼呢?!
因為 要去另外一個凱西一直期待的地方-KOHAN
在來之前 已經經由網路+朋友的介紹
看了很多美味的照片 聽了很多讓了流口水的描述
終於 要自己親手把這些東西放進自己的嘴裡了
怎能叫人不興奮呢!!
再加上兩個小朋友的巴士也差不多要到了
我們又要團聚囉!!


KOHAN-日本料理餐廳!!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喔!!

KOHAN的美味 讓三天內凱西和AIMIE吃了五次
因為太多美味+餐廳望出去的風景實在太美
所以 凱西決定要寫一篇"TEKAPO番外篇-KOHAN"!!
大家敬請期待吧!!(所以這樣 美味的照片也要等一下囉!)

晚上大家回到YHA
ZENKI又要教我們一道繼葡萄牙餅糕之後的另外一項簡單西點料理


ZENKI'S APPLE PIE!!好吃喔!!


LAKE TEKAPO YHA-美好一天的ENDING !!終於 我們五個又相聚囉!!

今天的重點 好像就是吃吃吃+晃神=HAPPPPPPPPPPY ^^
開心  隨興 就是我和AIMIE每次旅行的重點嚕!!

(註)
LAKE TEKAPO YHA:因為只有8個房間 所以如果在住最好在1-2個星期前就要訂囉!
                                     可以經由YHA網站或電話預訂!!據ZENKI說:7號的4人房是風景最好的!!
                                     我們這次住的4號Double及8號的Twin 其實風景也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