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城的大教堂(Christchurch Cathedral)

我現在還在基督城
住在女屋嚕!!
感覺上好像來了很久 
但其實 也才一星期
不過 因為visa卡陰 讓我等等等....
所以 覺得好像在這等很久了吧!!
anyway 我們會在基督城多待一星期
我希望可以在這過生日
並且看看移民局會不會良心發現的送我個生日禮物
讓我可以帶著我的visa去包蘋果囉!!
禱告吧!!!!!!!!^^

為什麼會住女屋
因為 包cherry時 和阿貴聊天
聽她說她在那住的很不錯 有美好回憶
所以 就想來住住看
再加上之前很多朋友也都住過這間only for women的bbh
我就更想來住住看囉!
住了將近一星期
感覺還不錯嚕!!
所以 決定多住一週

在基督城都在幹嘛呢?!
說真的 還真的沒幹嘛
就吃吃吃吃 睡睡睡 然後 不斷的閱讀吧!!
我好喜歡這裡的圖書館
有中文書 有free wifi
GOOD!!^^

也因為這樣
又可以上網了
常常有時間可以去朋友的BLOG逛逛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 自己真的懶了....
怎麼越來越混了
明明有這麼多好笑的好玩的的事可以PO上來分享給大家
但 就是懶懶懶.....
不行 不行 不行

今天看了Ray的網誌
發現冷血小護士 竟然也寫起感性的文章
還有sotong的網誌 也將開始寫起我們的故事
我還執迷不悔的宅在床上

我的記性 是出名的差
當初寫網誌其實就是要記下自己所經歷過的一切
但 漸漸的 尤其是在認識emily 及celia後
我發現 原來 真的有我不認識的人 在follow我的網誌
走著我所踏過的每一步
從那時 我才真正明白
自己的存在 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了

再加上aimie總是"不斷"的有意+無意 的提醒我
寫了沒... 寫了沒....
我想 我真的該認真的好好記錄下我的每一步!!

好啦!! 我會開始寫的囉!!^^
 加油 加油 加油


Aimie:寫了沒 寫了沒....  KC:要....要....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