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sotong某天日記上的插圖! 
在wanaka i-site附近有個公園 地上有西元不知道幾年到幾年的地磚
每一格是一年 那一次她就站在1989 而我是1976 之間間隔的有形的距離
但 我們知道 我們的心是非常相近的!!^^

sotong 是一個18歲的馬來西亞女生
我們在te puke包奇異果時認識的
從那時起 我們之間就解下了不可思議的緣份
雖然 我們的年紀差很多 在古代 她應該可以當我女兒了
雖然 我們來自不同國家
雖然 我們可能原本根本不可能相遇
但 我想 因為
我們有著相同的信仰再加上我夠幼稚
所以 不知不覺中
我們竟然成為好朋友
而且 不知從何時起 她成為我的乾女兒了!!

她有著不可思議的樂觀
及 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 及 信心
總是帶給身邊的人 喜悅
他的文字 談話 
常常讓我有被打一拳的感覺
看著她 我常覺得18歲時的我 好像還在流口水包尿布
活在小小小的世界裡
這個大馬的小女生
竟然跑到地球的另外一邊去看世界
對於她 我真的只有兩個字....佩服

現在 她已經回國了
但儘管如此 她的文字 還是常常伴隨著我
並且常常讓我再看完她的網誌後 自我反省
她的文字 可是很有魔力的喔!!

這個在nz 每天寫日記的孩子
她要開始在她的網誌裡記下在南半球的故事
我想 絕對會是個讓有著相同經歷的我們
有共鳴及感動的文字
所以 我會把她的網誌轉貼到我這邊
分享給更多人
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她的網誌上看囉!!
而不是接下來的故事
她之前的文章
有非常不錯喔!!^^

for sotong:

這趟紐西蘭之旅

真的讓我改變許多

不只是變的對自己誠實了

更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難得的緣份

我是多麼的幸運 一直都遇到好人 可愛的天使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照顧著我

以前是妳們 現在則有AIMIE!!


我的旅行
你的生活

仍會不斷 不斷的繼續下去

也許 我會老 你會長大

在我們的心中

這個特別的2008 是不會改變的

它會是我們生命中永遠的桃花源!!

所以 就繼續前進吧

我知道 在下一個轉角 或是某個地方

我們會再相遇的!!

記得 要一直保有你現在這個sotong的微笑喔!!

Sotong's blog:
http://sotong68.spaces.live.com/blog/cns!AB45F6B0BA7401FA!1948.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