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只是為了滿足我們這些在北半球愛歡唱的台灣人
難得在基督城相聚 所以相約一起吃吃 喝喝 唱唱歌
沒想到(其實也只有我沒想到...因為那天是2/9 還沒到我的生日)
就老橋段囉....燈變暗 有人拿蛋糕走進來...(不過 我還是一樣驚喜+感動^^)
就這樣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嚕!!


切切切蛋糕....

2009的生日 幾歲了呢...不重要啦!!反正看起來很年輕囉!!^^
我許了什麼願望呢?!...我想全世界都知道吧!!
就是希望 我的簽證趕快下來囉!!



我好喜歡這個蠟燭!! Aimie說它代表了 我想念的那些朋友!!

好啦!!謝謝Aimie Daisy Vicky ^^
有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的感覺 真的很好!!
讓我在南半球 又多了一件美好的回憶!!

情人節 是我的生日
所以 也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PS:老地方:KTV+吃飯喝茶的好地方
下午有特價時段14-18包廂統統30元 另每人低消10元 
之前在背包客棧上有人說TEASME的茶比老地方好喝100倍...
我給了TEASME兩次機會了.....失望!!
老地方的茶 餐 都不錯!!^^ KTV的部份 放歌滿快的!!
想念歡唱 想念珍奶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囉!!
另外 晚上想吃消夜的朋友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老地方:35 Riccarton Rd , C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