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righton Beach:到了傍晚天快黑的時候 這座橋就開始有各種顏色的變化

這幾天天氣都不好
所以 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宅在女巫裡
一方面是討論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一方面是....宅.....

在我睡睡睡到頭有點暈的時候
發現天空有轉藍的跡象
所以 馬上決定要去New Brighton看夕陽+夜景
之前錯過天氣超好的時候
也因為 我們快離開基督城了
接下來週末也安排了其他活動
算一算也只有今晚有空嚕!!

本來兩個人還擔心 這樣去會不會不夠安全
後來到了時候 除了風大 很冷 一點都不summer外(今天12度><)
感覺還滿安全的!! ^^ 有其他觀光客 +圖書館二樓的餐廳還開著
所以....Safe!!

 
橋上囉!! 明亮 乾淨 我喜歡!! 就是冷了點囉!!


看到這座橋 讓我想到旋轉~~七彩靡紅燈

吹夠了風 肚子也餓了
想到了我的好朋友~~老地方~~
在這裡 要找個有家鄉味 可以吃消夜+喝茶的地方
老地方 真是我最好的選擇!!
因為它開的夠晚 東西夠好吃 珍奶夠奶 
價錢呢?!....絕對是背包客開心的價錢!!


是的 我還在紐西蘭啦!!不過 這裡 真的很台灣吧!!^^


珍珠奶茶:3.9元 ...現在是Aimie的最愛!!

好啦!!
雖然白天宅了些
不過 現在夜晚的生活倒是滿精彩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