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問簽證狀況的信...三封
打電話到台灣的澳洲辦事處...一通
線上簽證處理狀況查詢...可以上網時 平均一小時一次
內心乞求簽證快下來的禱告....anytime  無數次

最近都睡不好 夢特別多
昨晚還夢到 到了澳洲我的行李不見了
只穿了一件"羊毛衛生衣"...很奇怪的夢...
不過 卻有其他熱心的背包客幫助我
所以 夢裡的我 是傻呼呼的穿著土色的羊毛衛生衣 但卻笑的很燦爛^^

我相信好人是會有好報的
而 我是個好人  所以 應該不用擔心...我的簽證一定可以 O K 啦!!
對 ...要做個背包客 就是要樂觀 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