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八點 就會乖乖的守在電視旁固定收看的電視劇
而且十一點重播時 還不忘再覆習一次
有這麼好看嗎!??對我而言...是有的!!

一開始 總統女兒的白血病..就深深的命中我的要害
接下來 為了院長位子之爭的權鬥 這種無間道理論亦非常吸引我
而現在 蘇怡華 關欣及莊的三角戀 
許多的場景 許多的對話 都時時撼動我心
心..是真的會跟著痛了起來  悶悶的 刺刺的...

命運 有時候好像都是寫好的了...像一部戲
而其中的我們 就只是一個棋子  一個演員
就這麼被擺佈著..
得到了什麼 不是因為你比別人強 而是戲是這麼安排的
失去了什麼 不是因為你輸給了誰 而是戲是這麼安排的
那我們 到底是什麼呢!??
會不會 其實每個人 所謂的人生 就如同"楚門的世界"一般
都只是一部電視劇呢??!

今天的白色巨塔  讓我的心情...很灰色...
But ...明天還是要準時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